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自然醒果醬「板橋取貨點」:小麻雀二手買與賣

開小麻雀的左一,是個小我十歲的可愛大女孩(哇哈哈我自己暴露年齡了!)。我記得有次我們一同出遊,在巴士上同坐隔壁,當時還不熟,後來知道我年齡的時候她驚呼:「怎麼可能!」

左一是我在小劇場圈認識的(唉!小劇場……好遙遠的事情喔……)。從前就一直聽她說想開一間店,最好是可以複合式做劇場表演。去年八月,我和老斌從台北搬來鹿野,差不多在那個時間點,左一的小麻雀開張了。

「小麻雀」就像「小麻雀」這個名字一樣,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左一自己去批了二手衣和各類新奇有趣的玩意來賣。我們有一把復古剪刀就是在小麻雀買的;僅僅花了我兩百元就能讓我又穿上街又穿去田裡非常實穿的復古紫色外套也是在小麻雀買的。有時候逛小麻雀,不得不佩服左一的眼光,她怎麼有辦法在一堆二手衣中,挑出又老又新又有味道的衣服,然後搭配出非常獨到的風格呢!

小麻雀跟一般的二手衣店不一樣,你看底下的照片就知道,去了就更知道。小麻雀不只賣二手衣,也辦活動、表演,總之就像小麻雀這個名字一樣,不僅五臟俱全,還吱吱嚓嚓跳來跳去地非常有精神!重點是這樣的個性小店,東西的價格非常親民,原因無他──「因為我們自己也很窮,所以我們不會賣自己買不起的東西。」我記得左一曾這麼說過。



講了這麼多,都忘記本來是要賣果醬了……住在板橋的朋友,如果想訂果醬的話,現在有小麻雀可以取貨囉!。

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直走,看到麥當勞右轉,第一條再左轉就到了喔!就在好初早餐附近而已,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8號。

──瞇


板橋取貨點:小麻雀二手買與賣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8號
02-82595738
營業時間:13:00 - 19:00
(店休:週一、週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