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義氣相挺雙鳳梨



今天下午要帶自然寫作課的小孩去野餐,這幾天事情很多,一直沒好好想野餐要帶什麼。一直到昨天晚上老斌問:「你明天野餐要帶什麼?」我:「還沒想耶……我可以帶餅乾零食就好了嗎?」老斌聽完後沒什麼表情,過了一會突然說:「你可以問信廷可不可以跟他買鳳梨啊!」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夏天在外邊野餐,吃鳳梨最好了!尤其是酸酸甜甜的土鳳梨!可是這幾天信廷好像在休息,不一定會去巡田,但我還是厚臉皮問了:「信廷,我可以跟你買兩顆鳳梨帶去野餐分小孩吃嗎?」

信廷非常講義氣地說:「你什麼時候要?我來處理。」

今天一早就看到信廷和乙華在巡田,呼呼呼,他們原本打算休到週六再開始上工,該不是為了我了兩顆鳳梨在那邊巡田吧ORZ......

信廷一看到我就說:「已經收了幾顆了,自己去挑!」這時乙華正採了一顆下來,「這顆這顆,這顆很漂亮……」信廷接過鳳梨:「那這顆給廖瞇。」

哇!這顆鳳梨已經將近全熟了,這種在植株上完熟採下來的,最最好吃!而且這鳳梨是早上採,下午就馬上吃到!我的天!住在這裡怎麼那麼幸福呀(糟糕……「幸福」兩個字又出現了……)

什麼是幸福呢?就是花錢買不到的。(結果信廷果然不跟我拿錢,說什麼才兩顆……我本來想採一些小黃瓜給他,巡了一下田,可是都還不夠大……。)(這種事寫出來會被別人怨恨嗎?)

信廷的鳳梨們正一顆顆準備轉黃,大概在下週正式採收。不是我在說,上次在晃晃試吃真的是驚為天鳳(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太誇張……),所以,想吃還沒訂的朋友請趕快喔!(老實說,我不曉得現在訂是不是還訂得到……)

──瞇



 野人谷農園 2014預訂單
 http://ppt.cc/rq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