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自然醒鳳梨果醬報告.20140717

是預購的時間拉太長了嗎?有人在問鳳梨果醬是不是該出貨了呢?其實還沒喔,因為鳳梨還不到大收的時候。

今年雨水少,鳳梨長得慢,個頭似乎也比較小,但我想應該很夠味,拿來做果醬一定不錯。只是,要請大家再耐心等一下了。

我們預訂七月底開始做果醬,出貨前會依照訂購順序通知訂購者,陸續出貨。

目前果醬訂量為301罐。謝謝所有認識的與不認識的朋友的支持。現在仍舊開放預購,但實際提供量要看信廷鳳梨採收的狀況,如果他自己貨都不夠出,我們也不確定會有多少鳳梨可以做果醬;所以,萬一到時候鳳梨不夠,我們就只能對晚訂的朋友說抱歉了。

前陣子增加了新竹與台南的取貨點,所以,自然醒果醬目前的取貨點有:

1.台北取貨點:貳月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3-1號1樓)

2. 板橋取貨點:小麻雀二手買與賣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8號)

3.新竹取貨點:樹匠蔬食
(新竹市中央路43號)

4. 台南取貨點:暖暖蛇咖啡館 Café Flâneur
(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53號)

5.高雄取貨點 1:小樹的家繪本咖啡館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文化中心旁)

6.高雄取貨點 2:小巷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8巷16號‧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8 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7. 花蓮取貨點:窩聚
(花蓮市博愛街149號)

以上店家都是取貨點而非寄售點。要記得先訂購才能前往取貨喔,謝謝大家。



自然醒鳳梨果醬預購
http://ppt.cc/Tf08


照片示意為鳳梨果醬也可以搭配手煎餅喔!絕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