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來跟楊媽楊爸買好吃的貴妃荔枝



今天跟老斌去幫楊媽楊爸剪荔枝,順口問了一下荔枝訂購情形。我說應該爆表了吧!楊媽媽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不是,今天出完就沒訂單了。

我想說怎麼可能!這麼好吃的荔枝怎麼可能沒訂單?難怪老斌說前兩天就看到楊爸楊媽在烘荔枝乾。我說,雖然荔枝乾也很好吃,但是這麼好吃的荔枝烘成荔枝乾實在太可惜啦!不行不行,一定要趕快再幫楊媽媽賣才行。

回家找了阿春之前幫楊媽媽做的訂購表單,發現已經關單了。原來是楊爸楊媽之前錯估產量,預訂早就出完了,但其實產量還很多。所以,去年吃過筠景貴妃荔枝覺得好吃的,或今年已經預購已經吃到覺得好吃的,我們已經幫楊爸楊媽開了新的訂購單,想訂的都還可以再訂喔!

荔枝的產期很短,從現在開始到七月下旬差不多三個星期,荔枝們會一起大熟。楊爸楊媽每天都會採,如果沒有訂單的話隔天就只能做成荔枝乾。現在的狀況是──今天把之前的訂單出完就沒訂單了,所以今天沒有新的訂單的話,這批我們早上剪的荔枝明天就會被做成荔枝乾了!嗚嗚嗚……這麼好吃的荔枝,不要被做成荔枝乾嘛!

趕快來訂!讓楊爸楊媽每天都可以讓新採的荔枝出貨!

最後,我必須說,以自然農法所費的心力和這個貴妃荔枝的好吃程度來看,一斤100實在太便宜了!

【筠景】貴妃荔枝

品種:貴妃荔枝
農家:筠景山莊農場 (台東鹿野)
栽培:秀明自然農法第5年 (無農藥無肥料)
包裝與價格:1箱10斤,$1000元
運費:常溫100元 / 箱。
付款:貨到匯款 (隨箱附匯款帳號)
聯絡:楊媽媽 0930-316188

【訂購表單】
http://goo.gl/forms/kW2FXwqfP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