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最近朋友大概會發現我的FB不是荔枝就是鳳梨,沒辦法,農忙的時候就是這樣......



最近朋友大概會發現我的FB不是荔枝就是鳳梨,沒辦法,農忙的時候就是這樣。不趁現在賣,再晚就過熟了;不趁現在推預訂,再晚碰到採收期還要處理預訂就等著一團亂。

所以我的朋友們請耐點心,等農忙過後就不會還一直看到廖瞇叫你們訂這個訂那個......我還沒把鹿野這邊農家的農產品全推出來咧,要是全部推出來,包準大家眼花撩亂。

不過我推也沒有亂推,好東西才會推,而且我還分輕重緩急來推。像楊媽媽不會用網路,而且荔枝大熟不等人,所以昨天先幫楊媽媽推荔枝訂單,吼吼吼,一下子湧進好多荔枝訂單,讓我跟老斌好生羨慕……

所以今天我要私心推一下我們家的鳳梨果醬。期望的訂單量是500罐,目前是173罐,希望七月底前可以衝到500罐啊!啊!最好是在一週內就可以衝到500罐,這樣可以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來專心做鳳梨果醬……

為什麼要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咧……我也不知道耶……

往好處想,訂單慢慢增加也是OK啦,這樣可以訓練我們的心耐力……但我們還是比較想要無後顧之憂啦......

(PS.這是去年信廷的鳳梨,好可愛,借用一下。也希望信廷的果醬賣得好啊!)

■ 自然醒鳳梨果醬訂購
http://goo.gl/forms/htYraAx0d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