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本季桑椹果醬已額滿


各位朋友,今天早來起來看單,發現已經超過150罐了,所以只好提早關單,因為怕沒那麼多桑椹好做果醬呀!雖然本來只預估100罐左右,但已經預購的朋友,我們會努力生出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昨天有朋友問宜蘭怎麼沒有取貨點呢?對,我們在宜蘭沒有取貨點,後來跟老斌討論,我們也把花蓮的取貨點取消了。主要的原因是,當初設取貨點是想說統一寄送到取貨點,我們可以節省包材,也可以幫大家節省運費,但後來發現像花蓮、宜蘭這樣的地方,我們可能設取貨點的位置距離大家來說還是太遠,大家如果為了一罐兩罐果醬,還要千里迢迢開車去拿,這樣就有違我們設取貨點的用意了。

第二個原因是,其實宜蘭、花蓮應該也有不少小農自己有在做果醬,所以宜蘭、花蓮的朋友可以就近支持你們在地的農產品,不一定要吃我們家的果醬啦!

最後,如果你真的還是很想吃我們家果醬,那也可以選擇團購的方式。不過這次我們先關單了,沒有訂到但真的很想訂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訊排候補;我們先把這批的果醬消化完,如果還可以再生出多的果醬,再告訴大家。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