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鳳梨鮮果預訂滿了!接下來請訂果乾跟果醬



嗯,鳳梨鮮果的預訂量差不多額滿囉,接下來還想訂鮮果的,要排後補了。後補的意思就是不確定有沒有,要看到時候實際採收的狀況才知道。

所以,沒訂到鮮果的朋友,改訂鳳梨乾跟果醬吧!今年的氣候不太穩定,有時爆熱有時爆冷,所以次級品的量也不少,這些都會拿來做果乾或果醬。想吃果乾和果醬的朋友,都還可以預訂。

果乾和果醬基本上都是取貨點取貨,除非是團購才有宅配。訂購方式請詳見訂單說明。

【PS.1】第二張照片是我們以前的果醬包裝。果醬還沒有推裸裝之前,我們標籤都一張一張割,然後用糨糊一張一張黏(因為我們不想用標籤貼紙),真是手工業來著,貼一百罐果醬大概要花上兩個小時的時間。

還好後來我們的訂戶都可以接受果醬裸裝,這樣不僅省了印標籤的紙、省了糨糊,還讓我們能夠在農忙期間多留一點時間休息。

【PS.2】現在的果醬雖然裸裝,但我們還是會在瓶蓋上貼上一個小圓點貼紙,註明果醬裝罐的日期。

【自然醒】鳳梨鮮果、果醬、果乾預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