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16洛神果醬訂購



今年的洛神果醬悄悄地開始製作了。

今年夏秋之際天氣變化無常,命運多舛的台東被掃了好幾次大風,倒了好幾次大水,一次又一次重創當地所有農作物,不管是準備要收成的秋收作物像是柑橘類、咖啡、瓜果類、香蕉、芭樂等等都被颱風帶走一去不回。準備要栽種的秋冬作物也都延遲了一個多月以上,錯過許多播種或栽種時機。然後我們的洛神,就在這樣多重因素干擾下存活了一半下來,在10/29這天開始採收了。

今年我們種的洛神,肉較厚、顏色較深、果形較小些,與去年做果醬的品種不同,滋味也大不相同。這品種去年我們自己種了一株,自己採種自己育苗栽種,還好今年還有得採收沒有全軍覆沒。我覺得這款洛神做果醬比較溫潤些,不會有太強烈的酸氣,果肉也較柔軟,相較去年的口感跟風味今年的我更喜歡。

這次的洛神果醬適合各種運用,除了當果醬吃抹麵包夾白饅頭配蘇打餅,或是在海綿蛋糕上抹上薄博一層,另外最方便的就是泡洛神茶來喝,兩湯匙果醬可以泡一杯洛神茶,稍微加點黑糖會帶出更多的酸甜味,推薦大家試試看。

──老斌、廖瞇(2016/10/30)





【洛神果醬】

● 售價:200元/220ml
● 洛神來源:鹿野老斌,自家留種第一代(自然農法)
● 果醬材料:新鮮洛神、巴西有機貳砂
● 保存期限:冷藏約兩個月

PS.自然醒現在的果醬都是裸裝(無貼標籤貼紙),但我們還是會在瓶蓋上貼上一個小圓點貼紙,註明果醬裝罐的日期。詳細果醬資訊可以看部落格上訂購文內容,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指教。


【出貨方式】

1.為了保鮮不屯貨,並替大家節省運費,目前以預購且統一寄交至取貨點的方式銷售。
2.取貨點資訊請見「果醬取貨點」
3.除取貨點外,另外也可團購宅配。團購至少需10罐以上,免運費。
4.出貨前會先與訂購者聯繫。為保果醬新鮮,請訂購者「務必」在一週內去取貨點領取並現場付款。
5.出貨以訂購先後順序為原則。
6.本季果醬預定於11月陸續出貨。
7.若有任何問題請以Email詢問,謝謝。

果醬訂購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