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自然醒】2017洛神蜜餞、果醬訂購

早上去巡田,洛神倒很多。還好沒有都倒。

今年的洛神本來長得很好啊,我們想著冬季應該可以有一些零用錢,然後就來了個低氣壓。本來以為沒有什麼威脅,竟然連下了三天的雨。

「根本比颱風還恐怖。」

這次的風雨走得又慢又大,像在表演一樣。昨天趁風雨的空檔出去晃晃,有些朋友的田都積水了,很慘。不知道該講什麼。我們家沒有種植雜糧類的作物,已經算很幸運。

風雨還沒停,只好在家做洛神訂單。雖然倒不少,但還是有得收。如果有喜歡洛神的朋友,還請多多支持。(PS.對洛神沒興趣的朋友,請不要為了支持而支持,食物買回去如果沒吃完放到壞掉......就太可惜了啊啊啊)

今年有洛神蜜餞喔。當然洛神果醬也有。知道有的朋友怕酸,我們會好好抓比例的。啊真的很怕酸的朋友,也可自行加糖。天氣冷沖成熱茶來喝也很好喔!

拜託風雨趕快停。
  
──老斌、廖瞇(2017/10/15)



本來很漂亮......



變成這樣.......還好還是有得收,還是要來賣蜜餞跟果醬.......



【洛神蜜餞】



● 售價:120元/約200g(罐)
● 洛神來源:鹿野老斌,自家留種第二代(自然農法)
● 果醬材料:新鮮洛神、貳砂
● 保存期限:冷藏約一個月 



【洛神果醬】



● 售價:180元/約250g(罐)
● 洛神來源:鹿野老斌,自家留種第二代(自然農法)
● 果醬材料:新鮮洛神、貳砂
● 保存期限:冷藏約兩個月 


【出貨方式】

1.為了保鮮不屯貨,並替大家節省運費,目前以預購且統一寄交至取貨點的方式銷售。
2.取貨點資訊請見「果醬取貨點」
3.除取貨點外,另外也可團購宅配。團購至少需10罐以上,免運費。
4.出貨前會先與訂購者聯繫。為保新鮮,請訂購者「務必」在一週內去取貨點領取並現場付款。
5.出貨以訂購先後順序為原則。
6.本季產品預定於11月上旬陸續出貨。
7.若有任何問題請以Email詢問,謝謝。

果醬訂購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